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奇越野车换代!丰田普拉多或明年夏季亮相

2021年08月27日 17:24:03
分享到:

继新一代丰田陆巡发布之后,近日外媒有消息透露,同样源自TNGA-F平台的普拉多(霸道)有望在明年第二季度正式首发。跟陆巡一样,新普拉多也有望首次推出“带T”版本和混动版本。

新普拉多的测试车还处于重度伪装阶段,看不到任何内外设计信息,不过我们也能从新陆巡上看到下一个时期丰田越野家族的发展方向,棱角感十足的横向线条让车子看起来更有“机甲”质感。

新一代陆巡

目前暂不清楚具体动力信息,从陆巡来看,新普拉多预计也将提供1GR-FE 4.0L V6自吸汽油发动机、V35A-FTS 3.5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F33A-FTV 3.3T V6柴油发动机共三种动力可选。除此之外,以V6引擎为基础的油电混动版预计也不会缺席。

普拉多的谍照,毛都看不到

当然,鉴于现款普拉多还有一个比较奇葩的2700版本,所以也不排除新一代车型也会整出一个四缸版本,以拉低价格门槛。其实对于国内越野爱好者来说,能买得起这车的人或许也不在乎多花个几万,但前提是你得能过国六标准,进入国内市场才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