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十足 2022款欧拉白猫售7.18万元起

2021年08月27日 17:27:05
分享到:

[新车上市]8月14日,2022款欧拉白猫家族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18-8.88万元,其中最大亮点是推出了欧拉白猫小野猫版车型,它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入诸多运动套件,看起来很是别致。动力方面则与欧拉白猫车型保持了一致,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60KM和401KM,此外欧拉白猫可享4重购车好礼。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新车亮点:

小野猫版新增了不少装饰元素,颇有原厂改装电动车的风格;

内饰搭载了悬浮式的双联屏,科技感与时尚感十足;

提供360KM和401KM两种NEDC续航里程可选。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小野猫版车型新增了不少装饰元素,前脸虽然还是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但内部却添加沙漏状修饰结构,再搭配上大灯组下方的竖条形装饰,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另外,新车使用了大量的玫瑰金色的装饰点缀,有一种奢华的视觉效果,档次感上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来到侧面,小野猫版保留了现款车型相对简洁且小巧可爱的设计,不过金色的侧裙丰富了整体的造型,同时感觉视觉重心较低,看起来更具运动风格了。而尾部则加入了大尺寸的玫瑰金色扰流板,让新车看起来确实很有改装车的风范,提升了车辆整体的辨识度,同时彰显出了新车个性、运动的野性之美。

内饰方面,黑白双拼色的设计很有质感,同时为了与外观呼应,新车内饰采用了玫瑰金进行装饰点缀,这种设计让人看起来很有一体性。另外,新款欧拉白猫的小野猫版还搭载了悬浮式的双联屏,这在同级中还是很罕见的,并且顶配车型还将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功能,这对新手女司机可就格外友好了!

动力方面,新款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将提供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牛·米和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130牛·米两种动力,续航方面提供360km和401km两种选择。另外新款欧拉白猫普通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牛·米的电机,续航里程3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