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提供2.0T版本 荣威RX5 MAX申报图曝光

2021年08月27日 17:31:03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图中看到了新款荣威RX5 MAX的身影,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作为参考,现款RX5 MAX的指导价为11.88-16.98万元。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改成了跟现款iMAX8、RX5 PLUS类似的全新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其中前格栅被进一步拉大,中间加入黑色龙鳞中网填充,配合全新分体式LED头灯设计,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

从尾部看,新车尾灯样式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排气依旧为双边共双出布局,不同的是,新车在前保险杠、侧裙以及尾部贯穿式镀铬条上加入了红色装饰条点缀,进一步凸显运动气质。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mm,轴距2760mm,其长度相比现款RX5 MAX略有增加,轴距保持不变。另外,申报图还展示了多种不同样式的17英寸、18英寸、19英寸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型号为15C4E的1.5T发动机、或型号为20L4E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170kW。

参考上汽荣威现役的变速器阵容,1.5T发动机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我们已经非常熟悉,在RX5、i6 MAX以及上汽名爵旗下多款车型上均有应用;而2.0T车型则可能会使用跟iMAX8相同的爱信8A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