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家轿王”换代 新帝豪将8月28日上市

2021年08月27日 17:34:04
分享到:

近日,吉利汽车对外透露,第四代帝豪将在今年8月28日(成都车展前夕)正式上市,新车已经在今年7月底开启预售,其中自动挡两款车型的预售价分别为8.70万元、9.20万元。

第四代帝豪源自吉利CMA架构,其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依旧是比较典型的A级轿车,主要强调大空间和务实家用,因而价格相比星瑞会有显著优势。

作为新时代的功能型家用轿车,新帝豪的内外设计上也大量融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潮流元素,包括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贯穿式腰线、LED头灯、贯穿式尾灯、隐藏式排气等等,配合更多样化年轻配色,都充分契合90后群体对私家车的定义。

坐进车内,新车中控布局更有点“小星瑞”的感觉,蓝/白搭配的配色营造出时尚轻松的座舱氛围,据官方表示,其整车软性材质覆盖率超过85%,这个数据在10万以内的国产车也算非常傲人的数据,更别提同价位的桑塔纳、英朗、凌派等合资车。

除此之外,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平底式方向盘以及智能化配置在新帝豪上也有丰富应用,这也充分凸显其年轻化家用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旧是型号为JLC-4G15B的1.5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歧管电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且大概率也会继续提供5速手动挡可选。

底盘部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布局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子而言是情理之中的事儿,不过相比上一代帝豪,新车型将后悬的阻尼减震器和弹簧改成了分体式,这种改变有利于提高后悬架的抗侧倾能力。至于具体用料工艺、功能配置信息,随着新车上市时间临近,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