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款精简/配置提升 起亚K5凯酷售16.18万元起

2021年08月27日 17:34:06
分享到:

[新车上市]日前,东风悦达起亚2021款K5凯酷正式上市,新车有1.5T(270T)、2.0T(380T)共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6.18-20.5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新款K5凯酷主要针对车款和配置进行调整,价位区间与老款一致。

2021款起亚K5凯酷 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270T CVVD 时尚版

16.18

270T CVVD 焕新版

17.78

380T GT-Line 焕新版

19.58

380T GT-Line 旗舰版

20.5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介绍:

2021款K5凯酷从老款的六款车型精简到了四种车款,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倒车影像、12.3英寸中控屏等众多实用功能,另外,前后排侧气帘也为标配。

新增的270T焕新版增加了车道辅助、主动刹车、全景天窗、感应式后备厢、智能语言识别等众多时髦功能,并可选装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内氛围灯等豪华配置。

搭载2.0T发动机的380T系列使用了GT-Line外观套件,另外还有价值均为3000元的运动选装包和奢享选装包,其中包含19英寸轮毂、米其林轮胎、驾驶座12向电动调节等丰富硬货。

动力方面,270T车型搭载的是现代起亚最新开发的1.5T CVVD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而380T车型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派沃泰提供的8A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