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运动气质 上汽荣威i5 GT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27日 17:44:01
分享到:

近日,上汽荣威对外发布了一组i5 GT车型的官图,或于今年8月下旬成都车展亮相,“GT”的后缀意味着该车将在现款i5的基础上融入更多潮流元素,以满足当前年轻用户对产品个性化、运动化的诉求。

从官图中看,新车重点调整了前脸的设计思路,原先的上下分层式设计被“打通”,形成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开放式设计,配合更凌厉C形散热口装饰以及黑色中网填充,妥妥的运动气质拉满。

实际上,从iMAX8开始,荣威品牌就在旗下产品中大量应用这种全新数字律动前脸设计,不得不说辨识度确实得到极大加强,在配上双色轮毂、黑色外后视镜、双边排气以及后扩散器等等,已经初具运动轿车的感觉。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马丁红、荣麟灰、圣莫里茨蓝、亮白等外观配色和秘境黑的内饰配色,配合专属的GT标识,同样与其年轻家轿的定位相得益彰。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具体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现役荣威i5全系均使用1.5L自吸发动机,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不过,鉴于名爵5已经有了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案例,因而也不排除i5 GT会“依葫芦画瓢”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