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9.49-48.89万元 新款雷克萨斯ES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27日 18:00:03
分享到:

[新车上市]8月16日,新款雷克萨斯ES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内外细节和功能配置进行调整,全系有2.0L自吸、2.5L自吸、2.5L混动三种动力共十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9.49-48.89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新车介绍:

新款雷克萨斯ES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国内首发,作为中期改款,新车的大灯灯腔细节有所调整,包括纺锤体格栅、隐藏式排气、多幅式轮毂等家族式设计元素依旧极具商务气质。而作为特别版,F SPORT车型还采用了黑化车身套件以及19英寸五辐轮毂,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在配色方面,新车提供超级白、金属铱、暴雨灰、超声波蓝(2.0)四种新增配色,同时,内饰部分也有纯黑色和混搭棕色两种配色可选,彰显年轻时尚气质。

做进车内,12.3英寸彩色多媒体显示屏(高配)依旧炫酷,中控下方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与旋钮,搭配实木装饰和机械挡杆,很有雷克萨斯独特的格调感,但对比时下流行的电子挡杆、触控按键的组合还是略显“复古”。

配置方面,LSS+2.5安全系统将成为全系标配,其中包含正面碰撞警告(FCW)、自动紧急制动(AEB)、交叉路口转向辅助、紧急转向辅助系统(ESA)、全速域自适应巡航(DRCC)、车道偏离警报(LDA w / SA)、车道追踪辅助(LTA)、道路标志辅助(RSA)等众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跟凯美瑞、亚洲龙等丰田车一样,雷克萨斯ES也是TNGA架构(GA-K平台)的产物,因而在动力总成方面依旧是深度共享,不同点在于,ES作为进口车,包含三大件在内的所有零部件均为进口。

其中,燃油版(ES200、ES260)搭载2.0L+CVT或2.5L+8AT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207马力;ES300h搭载的是丰田THS混动系统,其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异轴双电机以及行星齿轮动力耦合机构组成,其中驱动电机可额外提供88kW/202Nm的动力输出,综合功率218马力。

 ●总结:

雷克萨斯ES在豪车市场的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中国专供的2.0L版本即便是12秒“破百”却依旧有大批用户愿意买单,最成功的进口车实至名归。抛开价格因素不谈,ES300h混动版的产品力还是非常强大的,包括稳定性、舒适性、经济性等多个维度都能为消费者带来完全不输德系ABB的价值体验。至于主销的2.0L+CVT版本,讲道理其用料工艺、功能配置、动态感受相比前者都有极大差距,简直不能算同一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