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德赛也要靠边站?现代全新库斯途或售18万,标配8AT要翻身了?

2021年08月27日 18:0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一组疑似北京现代库斯途的销售价格,新车或将推出6款配置,包括3款1.5T和3款2.0T车型配置,预计售价区间在17.88万元-23.48万元。据悉,新车或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北京现代首款MPV,新车还是颇受关注的。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现代家族化的风格,和现代途胜颇为相似,大灯和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将LED日间行车灯完美融入进气格栅的造型内,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修长,相比别克GL8传祺M8等偏向商务的MPV,新车的尺寸略小,更符合居家风格;硬朗的腰线和前后轮眉、侧裙部位的黑色塑料套件,营造出一种跨界风格。该车的长度达到4950mm,轴距为3055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尾标通过现代的英文名字展现,简约大气,后包围造型富有层次感,并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部位大尺寸悬浮式屏幕搭配造型独特的空调出风口,使内饰看起来更加的简约时尚。

座椅布局方面,该车采用2+2+3的布局,第二排座椅提供电动调节,大大提升舒适性,此外第二排还提供手动遮阳帘,实用性较强。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传动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