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换新 全新一代奇骏售18.19-26.29万元

2021年08月27日 18:17:05
分享到:

[新车上市]7月30日,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正式上市,该车搭载可变压缩比的1.5T发动机,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8.19-26.29万元。同时官方推出至高9000元置换补贴、至高14万2年0利息贷款、5年双保plus+发动机终身质保等优惠政策,具体售价请参见下表:

  ●新车亮点:

1.全新CMF-CD平台打造

2.采用最新设计语言,里外设计全面换新

3.搭载VC-TURBO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二代4x4-i智能四驱系统

 ●新车简介

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外形整体给人感觉更大更粗犷。全新一代奇骏采用了日产家族“V-Motion3.0”设计语言,前脸层次感十足,配合两侧分体式LED大灯,时尚感突出。车尾略显精致,熏黑处理的尾灯颇显质感,上方的扰流板以及双层双色设计的后包围,这些细节都能让人称道。

新车采用名为“U-Shape”的双腰线设计,配合突出的翼子板以及黑色轮眉,展现出较强的野性气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尺寸方面小幅度提升,同时新车同样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

内饰展现出全新的一面,无论设计还是整体的视觉效果,都比现款更上档次。中控采用悬浮屏造型,高配车型使用了全液晶表盘,搭配电子换挡机构和旋钮式的四驱模式选择,科技感有了十足提升。

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并使用了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实现压缩比8:1~14:1智能无级可变,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第二代4×4-i智能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较早一批进入国内销售的合资紧凑SUV之一,奇骏多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圈粉无数,一直属于明星级的产品。作为换代,此次新车无论是平台、里外设计亦或是动力系统都进行较大更新,这一点是需要点赞的。

依我看来,全新奇骏在设计方面更符合国人审美,内饰也变得更上档次,当然,配置上的提升相信也不用多说。虽然现在三缸机被很多消费者嗤之以鼻,但是在强大的技术支持下,奇骏这台1.5T发动机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还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应该说有利有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