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4万元的启辰星,竟轻松搞定老婆&丈母娘?

2021年08月27日 18:41: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如果在购车的时候没有老婆、丈母娘的“出谋划策”,那我相信小钢炮车型的市场表现能比现在翻个几番。但是现实就是,当你提出要买台灵活小巧的掀背车时,八成会被家人们劝退,花那么多钱却买了个空间又小、底盘又硬的小轿车。

在老婆眼里,你要多运动,衣服穿得要帅气;在丈母娘眼里,你要多休息,胖点没关系。买个车,老婆坐进去不能感到憋屈,要有高级感;丈母娘要节约钱,最好是能“花小钱办大事”,要足够安全......想要在针尖麦芒中找到平衡点,绝对是每位适婚男青年必须修炼的技能。

老婆要的专属女王副驾

在老婆眼里,男人开车可能是最撩人的瞬间,但绝不是响胎过匝道、漂移掉头,更不是在马路上疯狂飙车。要让老婆知道,即便是坐车,也要拥有全车中最尊贵的体验,这才是一个加分项。

副驾驶是一个位置,但不少女生都对副驾驶这个位置有些执念。有人说,坐副驾驶=距离很近=重要的人=亲密的关系。尤其是在正处于热恋期的男女眼中,这个位置就变得格外重要,如果能把飞机上的“头等舱”搬到车上的副驾驶,不论是女友还是老婆,都能感受到被尊重的感觉。

消费者能想到的,自然也逃不过车企工程师的法眼。其实,东风日产启辰就已经提供了标准答案,随着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车型正式上市,13.36万元就能让每一位坐在副驾的女性,享受到专属的女王副驾。

在“能省则省”的造车理念中,主驾驶采用电动调节,副驾驶则是手动调节的车型不在少数。启辰星却反其道而行之,为副驾驶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女王副驾”座椅,不仅支持10向电动调节,更可以实现座椅靠背后仰和开启按摩的休闲模式,让副驾驶成为了全车最尊贵的位置。加之其所配备的腿托、腰托,更是为副驾的“女王”提供了更好的支撑与更为舒展的乘坐体验,可谓是尊宠有加。

当然了,一款车要让家人都能感到满足,就要在舒适性方面让每个人动容,而舒适的基础就是空间。对于车内的乘客,大空间便是最好的馈赠,星享事成版2756mm的轴距在同级SUV中很难再找出对手。特别是后排座椅的厚度,更是继承了“日产大沙发”的优良传统,加之后排全平的地板和超大的全景天窗,启辰星的空间足够周全地照顾到每一位家庭成员。

在一些细节方面,星享事成版也有细致入微的思考。例如挡把下方镂空的储物格,可以放下许多日常生活的杂物;前后可移动的中央扶手,既保证了舒服的驾驶姿势,也让每一寸空间得到充分利用;带有两层可调设计的后备箱,能轻松容纳全家人长途出行时所有的行李箱。

不可否认,东风日产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依旧延续了SUV头等舱、大空间的产品性能。如果在选车时能够得到老婆的首肯,那之后的有车生活一定会减少很多烦恼。

丈母娘要的安全保障

自古以来,女婿与丈母娘的相处既是一门学问,也是一门艺术。对于丈母娘来说,准女婿是否对女儿足够体贴照顾,是考察的重中之重。细心的丈母娘一般都会从细节着手,观察你对女朋友的每一个举止,从而判断你是否值得她的女儿托付终身。

虽然丈母娘通常是坐在后排,但也能从启辰星贴心的后座护颈航空头枕中,感受到减轻颈椎压力带来的身心放松,至少贴心的人设算是成立了。当然,要想讨好挑剔主义的丈母娘,这还远远不够,聪明的你还要把过人的智商和情商显露出来。搭载了启辰智联系统4.0的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可以感知车内乘员的每一个需求。

即便是坐在启辰星的副驾驶位,也可以通过双音区语音,让15.6英寸的智能中控大屏来精准识别多种智能化语音指令,多维度地满足用户需求,甚至还可以提供主动贴心的交互体验。启辰星通过高度智能化、融合BAT第三方生态的方式,丰富了汽车作为移动生活空间的属性,人性化设计表现不错。

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女婿,保护一家人的安全肯定是重中之重,也是幸福生活的基础。除了自身拥有强健的体魄,在其他方面也需面面俱到,汽车亦是如此。

安全性方面,东风日产启辰星曾获中保研安全碰撞六项优秀评级,安全性能为行业领先水平。此次上市的东风日产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同样采用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Zone Body区域车身撞击缓冲结构及独特多通道结构设计,能够更加高效吸收冲撞力,有效减少车体变形。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六安全气囊,以及更全面的12项安全辅助配置,可全方位满足全车乘员安全防护需求。

至于全速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就不再赘述了,如今这些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已经越来越常见,只不过在这个价位能够配齐众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启辰星的诚意可谓十足。

其实丈母娘的评判标准也很简单,车内是不是足够舒适?是否装备了当下比较流行的科技配置?以及有没有足够的安全保障?可以说,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无论是舒适性方面,还是科技感配置,都把“每位客户都是VIP”这句造车理念发挥到了极致。

大师观察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简单”二字,不管做什么决定,都要考虑良久,包括需求很直接的买车。好在,东风日产启辰拿出了启辰星这样一个堪称品牌样本的答案,而新推出的星享事成版像极了一个合格的好老公,以及丈母娘眼中合格的“准女婿”。即使你是个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购买启辰星也不会觉得囊中羞涩,想要讨喜丈母娘的女婿和准女婿们,还在等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