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访神秘吃鸡战车,硬核改装加特林横扫决赛圈

2021年08月27日 19:35:02
分享到:
来源:李老鼠说车
正在加载中...

【恰饭篇】

前两年火遍全球的一款网络游戏相信大家都玩过或者听说过,那就是“吃鸡”,不仅能搜集物资还有很多的载具可以驾驶,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里面信号枪打出来的装甲车,不仅耐久度高看起来还特别战斗。

前两天听说深夜永久的王叔用别克威朗Pro改装了一辆真实的“吃鸡战车”,除了前面车灯原封不动,还加装了「 防撞前后杠 」、「 涉水喉 」、「 雷达 」、「 中置进气口 」,改了宽体换了AT胎,也满足了一定的越野需求,全车还有非常浓重的迷彩涂装。改完有点像美国大片里警车的感觉,武装到牙齿。

这辆威朗Pro原厂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发动机搭配一个CVT智能无极变速箱,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250牛·米,这个数据在同级别车型里显然是走在第一梯队,零百加速7.7秒。

内饰部分的改动不像外观,保留了原厂的双联屏,而且原厂用料和设计都不错很有质感,别克家族的车,配置在同级别车型里一直都比较高,车机带的手机互联系统,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原车轴距达到了2700mm,乘坐空间以及舒适度都不错,但是后面座椅拆除了,改成了防滚架,毕竟是装甲战车嘛~

最最夸张的是车顶还有一架3D打印出来的加特林,妥妥的吃鸡神器,如果这台车能上路的话,绝对是街道上回头率最高的车,没有之一。

这辆吃鸡战车的原型车威朗Pro将在9月10日正式上市,我也非常期待这辆溜背造型的轿车市场上的表现到底怎么样

不行了,看完这辆战车我也迫不及待的要去海岛地图里打辆空投车爽爽了~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