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帕萨特上市:增配还降价,来自上汽大众的爱意

2021年08月27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充分将改款车型的名号打了出去,总体来说,更低的价格以及更出色的综合配置表现,无一不透露着极强的生存欲望,以及上汽大众的爱意。

一句话来说,这一代帕萨特,更强了。

全新一代帕萨特起售价做出了新一轮的调整,在成熟的生产工艺以及供应商背景基础上,生产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定价也进行了下调。

相比于老款车型18.59万的起售价,全新一代帕萨特价格下调6000元,入门款车型指导价下降至17.99万。

价格虽然更低,但是配置表现更为丰富。

单单从配置表现来看,全新车型在入门款配置上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自动头灯等配置。

降价又增配,这是来自上汽大众的爱意。

帕萨特目前的市场表现力的确需要一个契机来拉升声量,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肉眼可见的升级不仅仅只有价格以及配置,更重要的是外形设计的重塑。

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变得更加的年轻与运动,尤其是车头以及尾部设计,更贴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进行贯穿的尾部灯线设计让整车变得更加的具有科技感,此外车头也采用了两个版本,除了普通的版本之外,还提供了点缀式中网,用来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群体。

这种小成本的改变能够让帕萨特在市场中迎来新的转变,过去帕萨特面对的问题是不够年轻化, 不够运动化,中期改款车型的上市很好的带来了这种改变,用有限的改动空间来保证不落俗套于市场中,的确是一种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帕萨特很好的解决了安全质疑,强化之后的白车身能够在碰撞测试中表现出极佳的坚固性,即便是小角度碰撞也能够表现出来极佳的防御力。

目前中级车市场遇到新的变革,运动、年轻、智能成为了新的话题,无法与主流市场接轨的车型必然会很快被淘汰,帕萨特的确掉队了一些时间,但中期改款车型以更好的综合实力进入市场,必然能够抢夺回一部分丢失的市场份额。

毕竟上汽大众想要重新归纳帕萨特定位,让这台老炮车型,变得更运动,更年轻以及更时尚,通过这种新的改变,来吸引90后甚至95后用户群体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