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Macan来了,外观变动明显,零百加速6.2s打底

2021年08月28日 06:57: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新款保时捷Macan以一场直播全球首发亮相,并正式公布了售价。新款保时捷Macan此次共发布了3款车型,分别为Macan、Macan S、Macan GTS,其官方指导价为55.40万元、68.80万元、84.80万元。相对于老款车型而言,相对应车型分别上涨了2.3万元、6.9万元、8.0万元。

新款保时捷在外观和内饰部分都进行了一些改动和升级。

Macan

Macan S

Macan GTS

首先是外观部分,前脸部分,新款保时捷Macan换上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同时在中央进气口下方部分,新款保时捷Macan新开了一个横向的进风口,贯穿左右两侧,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GTS版的进气格栅部分的颜色为全黑,这一点和格栅内部夹杂了车身颜色的普通版和S版有所不同。

接着是内饰部分,新款保时捷Macan依然保留了老款Macan的整体内饰设计风格,而在一些细节部分,还是能够找到新款保时捷Macan的改动。比如新款保时捷Macan在中控台挡把区域,将实体键全部更换为虚拟按键,增加整体协调感的同时,也给人一种更科技的味道。

新款保时捷Macan在动力方面提供了2.0T和2.9T两台发动机,其中Macan搭载一台EA888 EVO4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这款发动机首次入华,其最大功率为26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相对老款提升了13马力和30牛·米。

Macan S和Macan GTS都搭载了EA839 2.9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380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44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在功率和扭矩上相对老款车型均有提升。传动方面,三个动力版本,都匹配了7速PDK变速箱。众所周知,PDK是最好的双离合变速箱,加上强劲的动力水准,这套动力组合能够带给消费者更爽的驾驶感受。

新款保时捷Macan在内外饰方面进行了改动,改动以后变得更加帅气和科技,而在动力方面,不管是普通版2.0T的版本,还是Macan S和Macan GTS的2.9T动力,动力性能都有所提升,想必能够得到更好的驾驶感受。至于配置,我认为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最基础的满足日常使用就够了,至于选配,保时捷大家都知道的,不加点配置,都不好意思开出店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