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家车企齐声明抵制不实报道 到底要“得罪谁”

2021年08月28日 07:0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长安吉利一汽红旗三方获悉,对于近期有自媒体分别针对三家车企在社交网络上发布《得罪了,长安》,《得罪了,吉利》,《得罪了,红旗》三篇文章,传播与三家品牌不符的内容和信息,并通过多个账号、在社交媒体上多次传播,侵害企业合法权益,对品牌造成不良影响的行为,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旗下中国汽车企业首席品牌官联席会(CB20)牵头,三家车企纷纷发表声明,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维护相关权利。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旗下中国汽车企业首席品牌官联席会(CB20)与长安一汽红旗吉利发表联合声明,表示旗帜鲜明地反对此类媒体乱象,支持中国汽车品牌合法维权,并携手联席会核心成员,共同打击网络不良媒体造谣伤害中国汽车品牌的恶意行为。CB20已经与相关品牌一起采取了联合行动,相关法律程序正在稳步推进。

中国汽车企业首席品牌官联席会将继续携手全体成员,以汽车强国战略为指引,以推动民族汽车品牌向上发展为已任,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共同开创中国汽车品牌发展新格局。

长安方面表示已第一时间留存证据,向网络运营平台方发起投诉,同时将推金相关法律程序;一汽红旗方面表示已采取必要措施,已维护红旗品牌的合法权益;吉利方面表示已在第一时间留存证据,与相关网络运营平台方沟通进行处理,采取必要措施维护正当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