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探馆:雪佛兰SUBURBAN Z71实车

2021年08月28日 07:0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易车前方探馆团队在2021成都车展开幕前期,拍摄到了雪佛兰SUBURBAN Z71的实车图片。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新车的短轴版本TAHOE Z71已经亮相,与其相比,雪佛兰SUBURBAN Z71更显霸气。

雪佛兰SUBURBAN Z71较为方正的造型加上简单粗暴的线条让人第一眼就能感受到这种在美式大型SUV上屡试不爽的设计风格。而这种较为粗犷设计风格确实会吸引到不少追求个性的消费者。

车头设计同样十分美式,宽大的中网格栅几乎占据了车头一半的面积,亮黑色加网格化的造型让它看起来多了几分不羁的个性,与黑色雪佛兰车标的搭配也更为融洽。红色的Z71标识及拖车钩在这样的配色下,显得尤为醒目。

车辆方正的尾部造型与车头形成了一个呼应,形面的立体变化使车尾同样拥有不错的力量感,竖向设计的尾灯与D柱融合到了一起,同时也增加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尾部排气则低调地隐藏在了保险杠下方。

内饰方面,宽大的中控操作台和中央扶手区域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不过在设计上,新车与现在的主流风格显得有些反差,内饰中保留了大部分机械式的按键,与现在大部分车型在内饰中营造出的科技感相比,SUBURBAN Z71的这套内饰同样可以让你感受到美式大型SUV的狂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3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与其匹配的是一台10AT变速箱。该发动机拥有12种闭缸模式,以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