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探馆:欧拉好猫GT木兰版实车

2021年08月28日 07:0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易车前方探馆团队在2021成都车展开幕前期,拍摄到了欧拉好猫GT木兰版实车,此前该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8万元。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的前脸设计采用了俯冲的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的造型较为富有流线感,封闭式的前脸搭配上原型的LED大灯,三段式的下包围加上回旋镖式的锋刃设计,提升运动感。

尾部设计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相比欧拉好猫增加了扰流板并且对下方的扩散器进行了调整,锋刃的设计使得整车尾部看上去更富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依旧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7.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娱乐等,增强娱乐性。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电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50N·m。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59.1kWh,NEDC续航里程为4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