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探馆:荣威iMAX8改装版实车

2021年08月28日 07:07: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前方探馆团队在2021成都车展开幕前期,拍摄到了荣威iMAX8改装版实车,新车看起来拥有更大的轮圈,离地间隙目测也更低一些,看起来更具质感。此前新款荣威iMAX8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8.88-25.38万元。

荣威iMAX8改装版在外观上整体的视觉感受更加时尚,也会更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前脸设计依旧采用了荣麟展翼格栅,整体风格大胆激进,同时前格栅的尺寸巨大,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车身能看见更多的镀铬装饰,拥有更大的轮圈,同时侧裙的套件看起来也更具豪华感。

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多改变,整体呈现出明显的环抱式氛围。而且通过用料材质区分出内饰的层次感,上方为皮质材料包裹,下方则采用银色拉丝材质,整体表现出了不错的豪华感和高级感。

动力系统,预计将继续搭载上汽蓝芯400TGI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千瓦,最大扭矩3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