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承E-HS9设计 红旗全新纯电SUV申报图

2021年08月28日 10:15: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红旗全新纯电动SUV申报专利图,该车内部代号为HQE320。从申报图目测的尺寸来看,该车将定位于目前市面在售的红旗纯电动SUV E-HS3和E-HS9之间,按照红旗对纯电动SUV的命名规则,新车或将最终定名为E-HS5或E-HS7,属于中型或中大型纯电动SUV。当然,由于现款红旗E-HS3主要供给不在普通消费者,造成销量不佳,也不排除这是替代E-HS3的全新车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代号HQE320的全新纯电SUV,继承了E-HS9的家族式风格。前脸采用红旗经典的直瀑式前格栅,前大灯与前格栅的镀铬相连,这从红旗H9上就开始使用。雾灯的造型同样犀利,下进气口还有自适应巡航的雷达装置,可以看到新车的配置将不会低。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这款纯电SUV看起来非常修长,更有休旅车的味道,车顶并没有像普通SUV那样配备行李架,后车窗上下沿的线条流线,有一定设计感。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轮毂的设计好像花瓣式,并最大化的降低风阻设计。

汽车之家

尾灯同样是似曾相识,红旗E-HS9的尾灯风格被传承,这种设计有很高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红旗E-HS9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它的设计也被得到认可,因此红旗开始再次发力纯电SUV市场,并效仿红旗SUV的成功设计。新的代号HQE320的纯电SUV你是否喜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