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探馆:欧尚X7 PLUS

2021年08月28日 10:36: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编辑在成都车展现场提前拍摄到了欧尚X7 PLUS。欧尚X7 PLUS作为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SUV,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与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据悉,新车将在年内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欧尚X7 PLUS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星辰瀚海复式双层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内部菱形网格看起来极为精细。新车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内部配备了带透镜的LED光源灯组,支持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欧尚X7 PLUS车侧锋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部,配合侧裙红色装饰点缀,使得修长的车身多了份灵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70mm/1720mm,轴距达2786mm。长安欧尚X7 PLUS尾部造型大气沉稳,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在增加辨识度的同时延展了车尾视觉宽度。值得注意的是,底部保险杠加入了大尺寸扩散器,配合双边共两出排气,营造出强烈的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采用黑棕双拼色的设计。另外大面积翻毛皮质材料搭配黄色饰条点缀,营造出年轻动感的整体氛围。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的中控屏幕组成了一体式连屏,科技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配置上,新车全场景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具备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同时还支持人脸识别、千里眼、顺风耳等科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新一代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在此前的性能测试中,长安欧尚X7 PLUS获得了百公里加速8.23s、制动距离最佳38.57m的成绩,并在高速环道测试中还跑出214km/h的最高时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