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在珠峰“撒野”的硬派越野皮卡 长城炮珠峰版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28日 12:15:2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将于8月29日成都车展上上市的消息,但新车长什么样一直是个谜。还好,这个谜底不用等成都车展了,日前官方发布了一张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的官图,新车采用了非常动感的黑色涂装。

红色车为2020款长城炮越野版

从官图来看,新车与在售的炮越野版基本一致,越野套件的加入使其外观看起来非常霸气,涉水喉、龙门架、行李架等装备依然在珠峰版身上出现。从目前来看,新车与越野版最大的区别是采用了黑色磨砂涂装。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官图流出,我们推测应该也会高度延续炮越野版。

2020款长城炮越野版内饰

动力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有望继续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达到165kW(224马力),提升幅度达到25kW(34马力),变速箱依然匹配的是8AT。

编辑点评:在明天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除了炮珠峰版外,还会有机车炮、电装炮、黑弹、旅装炮、龙弹等多款车型同步亮相,喜欢越野皮卡的朋友请明天留意爱卡汽车的现场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