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探馆:起亚第四代嘉华

2021年08月28日 12:33: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1年成都车展即将开幕,在开幕前夕,前方人员拍摄到了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新车将于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活动。

新车打破了传统MPV的设计风格并基于“Grand Volume & Ballroom”设计理念打造,使其车辆具有硬朗大气的动感造型和沉稳风格,赋予用户全新的视觉体验。

前格栅采用了“交响乐结构”的造型理念,两侧LED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配合立体展现的LED透镜式远近灯、巧妙的镀铬装饰勾勒,视觉效果非常犀利。另外,该车是采用起亚全球模块化i-GMP平台开发,长宽高分别达到5155mm、1995mm、1795mm,拥有同级领先的3090mm轴距,打造了灵活、实用、宽适的空间,带来三排皆尊的乘坐体验。

车身侧面,第四代嘉华采用前悬缩短,轴距和后悬延长的设计。悬浮式设计车顶配备原厂行李架,饱满且极具力量感的轮拱造型以及搭配的18英寸合金轮毂,强化了宽大稳重的视觉观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运用了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并且更加时尚。

新车内饰采用12.3英寸双联屏设计,同时隐藏式空调出风口搭配镀铬饰条彰显高级感。另外,该车还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电子旋钮换挡等元素,并且方向盘中央LOGO也换用了最新样式。

动力部分,新车或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71kW的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