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体验领克05+,原厂这么改才对味

2021年08月28日 13:12:2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最近领克“杀疯了”!

还记得不久前推出的领克02 Hatchback吧?先不说它的驾控表现,光是17.68万的起售价,足以让想买高尔夫GTI的人掂量掂量。领克真的太会了!从01到06,这种朋克风、运动风正在年轻人的圈子里席卷。这一次领克又将操刀05,推出全新的05+。我们通过一组实拍来看看,这05+领克打算怎么导、怎么演!

领克05+ 够下本 够帅!

领克05的出现一场意外。在01、02、03推出后,领克的拥趸们迫切希望领克能推出一款更有特点的产品。当领克05推出时,市场反应并不算好,这种情形同样出现在02身上。今年02 Hatchback为何能成为爆款?因为它本该就是这个样子!所以,我认为领克05+也应该是05该有的面貌。

展示车辆采用的同尺寸米其林Pliot Sport 4 S轮胎电商零售价格大约为2100元/条,成本不低,新车正式上市后是否也能如此大方,值得期待。官方宣称领克05+的100km/h刹车距离为34m,硬件水平是能达到的。

领克05+外观套件真的很下本,我们先算算能看到的,包括了锻造轮圈、PS4S轮胎、碳纤维套件,这些加起来大概需要2万成本。这些原厂套件使得领克05+在设计和性能上有所提升,比05素车更有吸引力。

图片

领克05+ 欧系味道

我们先来看看领克05+的机械部分,领克05+同样基于CMA架构打造,除了09以外,05车系在领克品牌中属于最高端的系列,全新2.0T T5动力。这次05+虽然没能祭出300马力,但硬件方面也做出了一些升级和优化。

领克05+相比05,在最大功率上提升8kW(11马力),峰值扭矩提升30Nm,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0.2秒。根据官方介绍,领克05+弹簧稳定杆刚度、直径优化,前后减震器阻尼进行了优化,在过弯时能够提供更强大的支撑性,提升车辆操控性及稳定性。

图片

编辑点评:中国品牌轿跑的SUV在近几年盛行,在20万元级别的SUV中,把性能与溜背挂钩的真不算多,这对领克05+是一项利好。只是,领克05+在20万元的SUV市场的竞争力还不够强,仅仅是个性化套件和堆料内饰还难以让消费者动心。毕竟,花20多万买一台紧凑型SUV,需要一定的“勇气”。我想,领克05+最让人期待的还是售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