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中型SUV高配落地才21万出头,卖的好不是没理由

2021年08月28日 13:56:05
分享到:

2021款昂科威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飞翼式的中网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贯穿前格栅的横向饰条与前大灯灯腔内的镀铬装饰在视觉上相连,颇具特色。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头灯组样式新颖,搭配展翼式的造型颇具动感。且全系标配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配置。

车身侧面看上去比较饱满,侧身腰线和裙线的勾勒让它看上去不会显得单调。车尾处,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灯,更具有立体感;下包围处采用银色装饰,凸显层次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为外露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94/1839/1686mm,轴距为2750mm。

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内饰很有质感,用料也比较扎实。全系标配8英寸触控屏(除最低配车型都可选装10英寸触控屏),支持OTA远程升级、 CarPlay和CarLife手机映射等车联功能,而通用旗下的安吉星智能互联系统自然也没有缺席。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只是低配车型并没有使用真皮材质包裹。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中间有一块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视觉效果及信息显示表现都不错。

昂科威座椅造型宽大,除最低配车型材质为皮/织物混搭材质外,其它配置车型均为真皮材质包裹且均带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高配车型还带有副驾驶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通风功能。

动力方面,2021款昂科威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532T 两驱豪华型

昂科威是一款实力相对均衡,优点足够突出,短板不算明显的中型SUV。其内饰质感和乘坐舒适性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配置方面足够丰富。这款车是2021款车型的高配车型,比起两驱精英型车型多出了1万元,但增加了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等功能,性价比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