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新途观家族上市售价区间21.58万-29.39万元 IQ颜值双在线

2021年08月28日 14:49:01
分享到:

8月20日,上汽大众中型SUV新途观家族上市。新途观L提供330TSI及380TSI 4MOTION两种动力总成、共计六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21.58万元—28.18万元;新途观L PHEV提供插电混动尊贵版及插电混动旗舰版两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25.78万元与26.88万元;2022款途观X则带来五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24.19万元—29.39万元。

外观方面,新途观家族采用了焕然一新的运动造型突出运动气息。新途观L前脸采用R-Line运动风格的高光黑下进气格栅,搭配C型镀铬饰条,带来满满运动感。IQ. 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配合新途观L的贯穿灯带设计兼具功能与美感。车辆尾部棱面立体LED尾灯带流水转向,动态效果点亮后充满律动感。

新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运用了新前脸造型,加上PHEV专属徽标和I形日间行车灯,表现插电混动车独有身份。

内饰方面,新途观家族采用全新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操作上具备智能语音、隔空手势和触摸控制。功能上包括实时导航、车辆设置、拨打电话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全新R-Line专属真皮多功能方向盘、30色LED环境氛围灯、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

新车具有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的系统芯片能达到每秒超2.5万亿次的运算能力,并可以实现0-160km/h速度范围内均可全速域驾驶辅助,而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可以提示车辆即将偏离车道,并主动修正方向,降低越线风险。

此外,新车还配备有Front Assist碰撞警告系统、PLA 3.0智能泊车系统、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为用户带来便捷与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