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探馆:有点野的风光500

2021年08月28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成都车展开幕前夕,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东风风光500的改装车型,作为一款SUV,它终于有了符合身份的野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采用了绿色涂装,挺大自然的。车身外观大体在设计上没有变化,例如格栅还是以前的样式,只是通过一些改装件对性能进行了改进。

汽车之家

车顶的行李架可以提供额外的储物能力,在野外能够让你带更多的设备。位于顶部的射灯在夜晚会具有更好的视野,打老远就能让动物知道有活物来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被加高,以适应野外更加崎岖的路况,车尾处安放了一个金属楼梯,方便取放行李架内的物品。轮胎采用了更符合野外路况的轮胎,更粗犷的花纹,能在泥泞道路上有更好的抓地力,而轮圈也同时更换为YKW品牌,规格是16英寸7J,ET值轮圈上没有标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造型没变,但颜色上匹配外观,点缀了大量的绿色。此外在门把手处则使用了类似锻造碳纤维风格的装饰片,提升一些档次感。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明确信息,但应该是会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