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16PS,不到3秒破百,自带V8声浪!AMG GT混动版曝光

2021年08月28日 16:48: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宝马M、奥迪RS一样,AMG是奔驰高性能产品的金字招牌。其实在AMG成为奔驰旗下的高性能部门之前,它只是一个专门打造赛用改装车型的小作坊。1990年,奔驰正式收购AMG,这才有了我们现在耳熟能详的G63 AMG、C63 AMG、AMG GT等车型。

在众多AMG车型当中,动力性能最强的应该是AMG ONE车型,该车百公里加速仅2.7s,只可惜,该车目前无法在国内合法上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AMG GT混动版车型。据悉,新车在电机的加持下,系统总功率可达816PS,百公里加速不到3s。AMG GT混动版有望于9月1日正式发布,它会是可以合法上路的最强AMG吗?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这款奔驰AMG GT混动版车型,或命名AMG GT63 E-Performance。新车基于AMG GT四门版车型打造,外观整体延续了原版车型的设计,主要调整在于尾部更换为方形的双边共四出排气,提升车辆的整体识别度。

动力方面的调整,才是AMG GT63 E-Performance的最大亮点。据悉,新车将搭载4.4T V8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系统总功率达到816PS,系统总扭矩1000N·m,百公里加速可在3s内完成。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电机将设置在车辆的后轴上,同时轻量化电池(仅89KG)也放置在后轴上,让新车的前后配置更加平衡。此外,该电机在极限状态下,可提供10秒的150kW最大功率输出,提升车辆的加速性能。在常规状态下,后轴电机最大功率仅70kW,最大扭矩320 N·m。

预计新车在正式上市以后,最大的竞品车型是保时捷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4.0T(百公里加速3.3s)。未来AMG GT63 E-Performance,你们还会选择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4.0T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