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探馆:上汽大通MAXUS特别定制车

2021年08月28日 17:01:06
分享到:

8月28日,编辑在成都车展现场提前拍摄到上汽大通MAXUS 2款特别定制车,分别为V90杜卡迪服务车概念版,以及EV30冲浪俱乐部车型。

上汽大通MAXUS V90 杜卡迪服务车概念版

上汽大通MAXUS V90 杜卡迪服务车概念版是上汽大通MAXUS专为杜卡迪车队定制的服务车,内部高度可满足在车内直立行走。针对杜卡迪车队需求,V90杜卡迪服务车概念版融入了熏黑格栅、前后大包围、熏黑铝轮毂、右侧移门、一体式后踏步等更具个性化的细节。

同时,V90杜卡迪服务车概念版融入电动调节带加热外后视镜、定速巡航等便利配置,同时搭载了TPMS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有效提升了出行安全性。集摩托车运输、维修及保养于一体,车辆加装了工具柜、摩托车固定装置、摩托车上车导板等,可用于4S店车辆调拨、为客户送车及上门保养以及摩托车赛事服务等多种用途。

上汽大通MAXUS EV30冲浪俱乐部

上汽大通MAXUS EV30冲浪俱乐部搭载智能网联系统,同时宽适车内和车顶空间专为冲浪人士量身定制。车厢顶部可放置长板,货箱内可置放多块中板和短板,更有软饮和泳衣收纳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