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丨有哪些热门新车值得看?

2021年08月28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保罗车闻

2021成都车展将于明天8月29号就要正式开幕了,届时我们Cars01团队也将会在成都车展的现场为大家带来更多最新、最快的新车报道。那么,今年的成都车展上都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车亮相或者在这期间上市呢?下面为大家盘点了10款比较有代表性的重磅新车,一起来先睹为快!大家如果想看什么新车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噢~

》成都国际车展展位图《

【1号馆】

【2号馆】

【3号馆】

【4号馆】

【5号馆】

【6号馆】

【10号馆】

【11号馆】

【14号馆】

【15号馆】

【16号馆】

》十款重磅新车盘点《

新一代奔驰长轴距C级车

(正式上市)

新一代奔驰长轴距C级车在昨日已正式公布了售价:32.52万-36.92万元。作为国产长轴距版本,新车外观和内饰基于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但国内仍提供大标版和立标版两种风格的外观可以选择。轴距达到了2954毫米,甚至比上一代长轴距C级车还加长了34毫米。

动力则是搭载全新M254 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高功版最大输出204马力和300牛·米;低功版最大输出170马力和250牛·米。新车全系搭载48V电机(ISG),可额外提供20马力和200牛·米的动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随后还将推出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的车型。

新款宝马X3

(正式上市)

国产新款宝马X3在成都车展之前便已公布售价并上市,共推出3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9.28万-47.5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X3在外观上延续了海外改款X3的设计,提供曜夜套装和M套装包围可选装。

车内最大变化是液晶仪表屏和中控屏均升级到12.3英寸,搭载经过本土化定制的车机系统。座椅支持后排角度调节,并配备舒适型头枕。新车继续提供25i和30i两种动力车型可选择,分别搭载低/高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25i车型最大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30i车型最大输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选择。

新款保时捷Macan

(国内上市)

新款保时捷Macan近日也公布了售价,新车推出Macan、Macan S和Macan GTS三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55.40万-84.80万元。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设计有小幅度调整标配了带有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PDLS) 的LED大灯和Sport Design外后视镜。提供有多达14 种车身颜色和7种全新车轮样式可供选择,其中可选车身颜色新增3款。

内饰进行了改进设计,中控台以触控屏替代触觉按钮,换装了来自911跑车的新型多功能GT运动型方向盘,全新的换档杆变得更短,模拟时钟现在也成了标配。新款Macan共发布三个动力级别,分别是Macan、Macan S和Macan GTS,取消了最高规的Macan Turbo。其中,Macan最大265马力和400牛米,Macan S最大80马力和520牛米,Macan GTS最大440马力和550牛米。

新款雷克萨斯ES

(国内上市)

新款雷克萨斯ES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有细微的调整,前矩阵式LED前大灯的结构进行了小幅优化,全系使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动力提供2.0L和2.5L发动机可选,2.0L发动机最大输出173马力,峰值扭矩20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输出207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无级或8AT变速箱。

上汽大众ID.3

(首发亮相)

上汽大众ID.3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海外版基本相同,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261x1778x1568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车宽比海外版(1809毫米)小一点。

上汽大众ID.3将PURE、PRO、1ST三种配置车型可选择,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310牛·米,或提供330公里、420公里和550公里三种WLTP续航里程车型可选,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广汽丰田赛那

(正式上市)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网传其售价区间为27.68万-36.98万元,其中LE版本售价27.68万元,XLE版本售价29.98万元,LTD版本售价31.68万元,LTD PLUS版本售价33.78万元,PLATINUM版本售价36.9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丰田Sienna在国内将提供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两个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

坦克500

(正式亮相)

坦克500是坦克品牌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是长城首款搭载3.0T+9AT车型,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将于2021成都车展正式亮相,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

新一代传祺GS8

(正式上市)

新一代广汽传祺GS8是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有所加大,继续提供6座和7座版本可供选择。外观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灵感来源于宇宙飞船。

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使得两者在外观设计上有所区分,配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组合,最大输出252马力和400牛米;混合版搭载由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组成,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领克09

(正式亮相)

领克09定位中大型SUV,基于SPA架构打造,外观延续家族式语言,并采用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全景天窗和双边共四出排气,车内提供6座和7座布局可选。

动力提供2.0T多种动力组合,包含2.0T+8AT 48V机械四驱、2.0T+8AT PHEV电动四驱、2.0T HEV轻混电动四驱等,最大输出在252-431马力之间,机械四驱来自博格华纳六代四驱技术,新车将在宁波的梅山工厂投产,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现代库斯途

(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发布了一款全新MPV--库斯途,新车的车长4950毫米,车宽1850毫米,车高1734毫米,轴距为3055毫米。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包括钻石切割风格的前格栅和贯穿式LED尾灯,配备侧电滑门,开幅宽度达到715毫米。

车内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配备有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10.4英寸中控竖屏等,配备可远程调节主副驾驶和第二排座椅的功能。标准后备厢空间为262升,可收纳6个20寸行李箱,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实现铺平的魔术折叠空间。新车动力提供1.5T(170马力)和2.0T(236马力)发动机可以选择,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