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气悬架加持,2021款辉昂登陆成都车展,真正的旗舰级豪车

2021年08月28日 21:49:01
分享到: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旗舰级轿车,辉昂自入世以来就与众不同,产品力上对标BBA等豪车,价位则亲民不少,这种反差使得辉昂成为不少商务人士的首选。而随着2021款辉昂的升级,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AAS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加入,也为其增添更多的驾驶乐趣,当这么一款实力出色的豪华轿车登陆2021成都车展,自然会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外观方面,辉昂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沉稳高级,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横向延伸的进气格栅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而可发光的细节设计以及同样支持发光的车标,则为前脸增添更多的科技氛围,视觉效果上有着满满的高级感,尤其是夜间驾驶辉昂出门时,自然是更不缺回头率。

而内饰方面,辉昂自然不遗余力地提升内饰档次感,无论是真皮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盘,或是NAPPA高级真皮材质打造的座椅,都有着高级的质感和细腻的触感,这对于看重档次感的消费者而言,自然会对于辉昂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而辉昂内饰细节上的设计也非常考究,比如后排配备的办公桌,能够令乘坐者更加轻松地随时办公,也彰显了辉昂有着一定的商务属性。

至于前排中控台中央配备的高档时钟,则明显提升了辉昂的内饰档次感,毕竟会在内饰配备这种精密时钟的车型,只会有劳斯莱斯这种级别的豪华车,辉昂这种做法不仅彰显了自身的豪华定位,也能够彰显着用户的个人品味,令内饰充满更多的精致氛围。

作为2021款辉昂的升级重点,它所搭载的AAS自适应空气悬架,将为辉昂的动态表现增添更多优势,众所周知,在BBA车型当中,会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的车型级别都不低,价位同样也不菲,而辉昂从40.70万元的版本就会配备,显然价位会比其他车型更加可观,甚至于算上终端优惠,消费者以30多万元的价格就能享受到自适应空气悬架,完全打破了以往豪华车的高冷。

而借助AAS自适应空气悬架,辉昂能够在日常行驶时抬高车身,以此获得更加出色的驾乘舒适性,而当驾驶者保持高速行驶时,辉昂又能自动放低车身高度,以确保高速行驶状态中的车辆平稳性,因此驾驶者可以放心去享受高性能操控,辉昂可不只是一台适合乘坐的商务座驾,用于驾驶同样充满趣味,等于兼具奔驰的舒适性和宝马的操控优势,一举两得。

这么一款实力出色的豪华座驾,自然将成为2021成都车展的人气车型,对于准备购买豪华车的消费者而言,辉昂自然比BBA还香,值得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