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空气悬架,奔驰舒适+宝马操控,成都车展必看的豪华车在这

2021年08月28日 21:55:05
分享到:

要说国内汽车市场人气最高的汽车品牌,相信没有几个是上汽大众的对手,因此在此次2021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展台自然会是人气火爆,无论车型产品力或是造车技术,都颇受消费者的认可。而2021成都车展必不可少的上汽大众车型,自然就是最为豪华的2021款辉昂,全面对标BBA的豪华产品力使其成为上汽大众的“王炸”车型,绝对值得一看。

外观方面,辉昂的设计保留了大众的精髓,但是并没有完全照搬家族式设计,而且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尤其是前脸的贯穿式前格栅和车标都可发光,点亮效果绝对让人大开眼界。而辉昂高级的质感通过材质和做工就能一目了然,纯粹的车身配色也充满高级质感,就如同奢侈品牌的服饰采用上等的布料,一眼就能令人看出它的高级。

得益于3009mm的轴距水平,辉昂有着非常出色的空间表现,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更加优秀,再加上配备的真皮座椅,舒适性的乘坐体验如同坐在大沙发上一般,配合后排配备的独立空调,将档次感瞬间拉满,用于商务接待客户同样非常适合,后排配备的办公桌还能满足乘坐者的办公需求,细节设计可以说非常人性化了。

如果仅仅认为辉昂是一台适合乘坐的商务座驾,那么显然就大错特错了,毕竟2021款辉昂升级搭载了AAS自适应空气悬架,对于喜爱操控的消费者而言,对于自适应空气悬架自然充满期待,它能够在日常出行时适当提升车身高度,有助于提升驾乘舒适性,当遇到颠簸路段时,能够为颠簸提供更长的缓冲空间。而当系统监测到辉昂保持高速行驶一段时间后,就会自动降低车身高度,所以即便是高速行驶状态下,辉昂依然可以保持出色的稳定性。

更何况辉昂还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分别为经济、舒适、标准、运动和个性化,能够满足不同场景的驾驶需求,尤其是运动驾驶模式能够瞬间提升辉昂的动态表现,配合特别搭载的AAS自适应空气悬架,驾驶辉昂自然将更加有趣。

所以这么一台豪华座驾,不仅仅适合长途出行乘坐,能够带来奔驰级的舒适性体验,而且驾驶时同样充满乐趣,提供宝马级的操控表现,这对于追求高档次出行体验的消费者,自然是不可错过的理想座驾。更何况即便是新增了AAS自适应空气悬架这种成本不低的配置,辉昂的价位并不高冷,甚至于还将这一配置下放到中配版本上,消费者以40万级的价位就能享受到这种操控乐趣,何乐而不为呢?

眼看2021成都车展重磅车型云集,而辉昂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旗舰级的豪华档次,必然将成为消费者的关注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