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成都车展必看!2021款凌渡,颜值、配置没得挑

2021年08月28日 22:28:01
分享到:

随着可选车型的增多,消费者在为自己选车时难免会挑花了眼,这时就需要结合自己的品味,选择一台最能够彰显个性化色彩的座驾,那么最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肯定得是运动轿车。眼看2021成都车展如期而至,准备购车的朋友不妨借此机会,一口气多看几款好车,上汽大众展台自然是不可错过的,而旗下2021款凌渡就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那一台车。

为了彰显凌渡的与众不同,上汽大众给它的定位是轿跑,相比较同级别的运动轿车,凌渡的外观也着力强调这种轿跑的姿态,设计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舒适性表现,不得不说这种定位确实容易令年轻人心动,上汽大众不愧是最懂国内消费者的汽车品牌。

而在外观造型上,凌渡可不单单延续了德系大众的风味,而且善于从细节上提升外观的个性化,比如凌渡配备的酷黑魅影套装,从前格栅到轮毂、外后视镜以及尾翼,都会采用黑化设计,与外观配色产生明显的视觉冲突,有助于提升凌渡在外观上的个性化色彩,显然这种做法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欢张扬风格的消费者可以选择炙热红配色,与这种黑色细节的反差更加明显,相信出门绝对不缺回头率。

进入凌渡车内,整个中控台布局会略微向着驾驶者一侧倾斜,很符合运动轿车该有的设计,真皮包覆的方向盘有着不错的手感,而全数字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大屏等科技配置的加入,则直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对于喜爱科技大屏的年轻消费者,相信对于凌渡的内饰肯定不会失望。

此时如果抬头看,就会发现凌渡的一项卖点配置,就是它所搭载的高强度超广角双开启大天窗,开启之后能够直接提升车内的空气流通效果,这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尤为明显,甚至于给人一种驾驶敞篷跑车的感觉,这自然也属于驾驶乐趣的一部分,配合上汽大众可靠的动力系统,以及出色的调校技术,令凌渡的动态表现同样符合一台轿跑该有的水平。

而且凌渡本身的油耗表现也并不高,低至5.4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同级别纯燃油车中属于非常可观的低油耗表现,也能够为年轻消费者省去一定的用车成本,属于非常经济的加分项,年轻消费者也可以没有负担的去享受驾驶乐趣,可见凌渡将自身的年轻化定位贯彻得非常彻底。

对于这么一款产品力与诚意都到位的车型,自然值得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眼看2021成都车展就是一个好机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身去体验一下这台轿跑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