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短前悬长轴距,你会为了全新奔驰C的美而买单吗?

2021年08月28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全新奔驰C级轿车上市后引发热议,更加帅气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尤其是小姐姐的喜欢,新车在外观内饰上都变得更加豪华和好看,但同时也有人吐嘈价格偏高了,那么,你会为了奔驰C这些豪华的配置和好看的造型买单吗?

上市车型为长轴距版,价格区间325200元-369200元,提供C200L和C260L两个动力版本,国人比较看重空间,所以长轴距也正好满足,全新奔驰C轴距达到2954mm相比上一代的长轴距版加了34mm,这对消费者来说算是一大惊喜,除了增加的车身尺寸让整个车看起来比较大气,对于竞争者宝马3系来说更是一种优势。

不得不说,全新奔驰C太好看了,外观内饰里里外外都透着豪华和年轻,延续了海外版造型,前中网处为星辉式设计,看上去很有仪式感,短前悬长车身的设计很有气质,像S级看齐,车身腰线贯穿尾部,看上去显英朗又能增加长度的视觉比例。内饰标配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9英寸的中控大竖屏,上 ,面点缀奔驰经典的星环式出风口设计,除了内饰鲜明的色调以及布局的豪华感,其实中控搭载了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还配备了专为中国人设计的惊动美的等智能家居互联功能,这一点也算是考虑周到。

目前上市的版本,奔驰C搭载1.5T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C200L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250NM,C260L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00NM,不过1.5T车型也搭载了48V轻混系统,虽然这套系统更加先进,也升级了不少,但结合以往轻混故障率比较高,相信也会影响不少人的选择。

其实奔驰C确实有颜值,外观内饰够豪华,加上轴距更长,这应该是比同级竞争者有更好的产品竞争力,不过故障率上也是令人堪忧,再加上价格比对手更高,所以大家心里是有权衡的,你会因为奔驰C的美而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