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 定位中大型SUV R汽车ES33量产版实拍

2021年08月29日 01:5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在2021成都车展上,R汽车ES33量产版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同时它还是品牌的旗舰车型,预计新车将于2022年上市交付。新车最大亮点是搭载了最先进的R-TECH智能技术,它将包含智能驾驶、智能空间、三电科技等领域的前沿技术。

这辆R汽车ES33的配色,官方称之为「无人区玫瑰」。整车采用比较锋利的线条进行勾勒,造型极为夸张,运动感很强,就算摆在兰博基尼Urus面前,它的气势依旧十足。

R汽车ES33外观设计借鉴了之前概念车的元素,车头有种下压式的感觉,营造一种向前冲的姿态,这样的设计风格也是为了空气动力学而考虑。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其实车也是如此。R汽车ES33配备的贯穿式灯组足以震慑群雄,那种犀利的「眼神」或许让你永远忘不掉,同时在解锁的一瞬间,灯组还有很强的交互感。

除了夸张的造型设计之外,就要聊一聊位于车顶的Luminar激光雷达,探测距离高达到500米,还有车头下方的4D成像雷达,连140米以外的可乐罐都能探测到。虽然这辆车还没有实际驾驶过,但可想而知,这样的配备会让你的行车安全性得到很大提升。

值得说的是,ES33配备的4D成像雷达具备两大优势:首先在距离、速度、方向角的基础之上,增加了「垂直分辨率」维度,具备普通毫米波雷达没有的测高能力;其次,它的精度提升了一个数量级。

车身侧面,前后均配有非常「锋利」的线条,搭配上溜背式造型以及双色悬浮式的效果,进一步突显运动、时尚的感觉。隐藏式的门把手也没有缺席,降低风阻的同时也能提升科技感。

翼子板处的「R」标识还镶嵌有摄像头,方便查看车身周围的情况。后视镜上也可以看到2个摄像头,分别可以负责车前和车后的探测。据了解,ES33搭载R汽车全球首创的高阶智驾方案,通过激光雷达、4D成像雷达、高精地图、视觉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等传感器构建「六重融合式感知体系」,正是因为这些黑科技才保证了R汽车ES33能具备全天候、超视距、多维度的感知能力。

R汽车ES33前后均配备马牌轮胎,前轮胎尺寸为235/45 R21,后轮胎尺寸为265/40 R21。轮圈的造型很有意思,由5个「英文T」组成,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轮圈表面的材质,摸上去很舒服,突显很强的高贵感。

车尾部分,R汽车ES33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尾部两侧还配有类似「散热口」的装饰,并在下方加入了大尺寸的扩散器,这些元素拼接在一起,透露出了两个字「战斗」。

在动力上,这款R汽车ES33或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选择,以及最大容量为77kWh和90kWh的三元锂电池。

邦点评:无论是颜值还是科技,这辆R汽车ES33都能给你无限的新鲜感。其实光从造型来看,它的「分值」就足以战胜许多竞品车型。可是不要忘了,R汽车ES33还有很多智能黑科技,这些「杀手锏」放在一起,你觉得它能不火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