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出女神专属色彩,风行T5 EVO女神版出色来袭

2021年08月29日 02:4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现代女性有着独立的经济能力和思考能力,她们自信从容且精致性感,她们知道自己想要的,也坚信自己所选的。而品牌想要赢得女性的芳心,不能仅靠简单的广告,更需要对女性价值追求产生深层次认知。

对此,东风风行展现了极为敏锐的洞察能力,从女性的独特审美视角与时尚品位出发,在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上为女性用户送上专属礼物——风行T5 EVO女神版。

有研究表明,女性在注重产品质量和实用性的同时,更注重情感的愉悦和满足,女性用户也因此更偏好那些能与自我心理产生共鸣的商品。东风风行以细腻的视角理解女性用户需求,从车色出发挖掘女性用户的兴趣点,通过颜色与其深入沟通。设计师以柳州市网红花"紫荆花"为灵感,为女神版推出了标志性的车色——紫荆粉,以花赋能女神,寓意女神们可以像花儿一样盛放,充满格调与质感,东风风行通过与女性用户建立情感联结,拉近彼此的距离。

"给得再多,不如懂我"是女性用户的心声,正如她们钟爱的各种口红流行色号一样,"击中"内心的才是最好的色彩。据悉,在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上,东风风行要玩一次别开生面的"联名"活动:与3M携手打造"出彩改造计划",并重磅推出3款专属的汽车改色膜(颜色),分别是代表愉悦、温暖的窈窕橙,理性、独立的魅惑蓝,以及和平、舒适的倾城绿,如此时尚出众的潮流配色足以满足当代女性的个性化需求,让热爱潮流色的女性用户不必大费周章地改装、报备,东风风行一次性给你钟意的色彩。此外,风行T5 EVO女神版前脸还将加装红色装饰条、轮毂加装红色刹车卡钳等元素,于细节之中彰显潮流,与女性群体的时尚需求可谓"心意相通"。

当然,外在的优秀仅仅是当代女神的基本素质,高颜值的靓丽外表下还需要具备品味和内涵,风行T5 EVO女神版的内部更增添了镀铬饰条、红色饰条、座椅刺绣、彩色安全带、美颜化妆镜等,大大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和颜值,进一步营造出女神的"专属空间"。具有"网红爆款"潜质的风行T5 EVO女神版必将吸引全网女性用户的目光,成为女神们出行必备的潮流座驾!而此次东风风行携手3M打造女性专属座驾,也在诠释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内涵,并以实际行动传递着品牌时尚潮流的主张与态度,必将再一次圈粉无数。

在这个女性魅力全面释放的时代,风行T5 EVO女神版的推出,必将在市场上大放异彩!迫不及待想要一睹风行T5 EVO女神版的真容?8月29日,成都车展东风风行展台等你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