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爆羊城!广汽传祺影豹与双蕉癫拿搞了这样一场“祺”聚活动

2021年08月29日 02:42: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8月27日,传祺影豹广州区域上市发布会暨双蕉癫拿2021首秀活动圆满举办。在羊城创意产业园的中央车站,各路汽车爱好者、影豹未来车主与双蕉脱口秀的粉丝们齐聚一堂,享受真正的"耀我闪耀,潮玩祺聚"。

"豹"款齐聚现场

对于一直关注影豹的朋友来说,这次活动可谓不容错过。现场集结多辆不同造型的影豹,堪比一场盛大的影豹车展。

除了影豹车型,现场还准备了传祺2022款GS4、GS4 PLUS、M6 PRO、M8领秀系列等车型展示,你在传祺展厅能看到的车,在现场都能看到。对汽车技术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到传祺GPMA架构底盘展示区一探究竟,想了解影豹的运动基因、了解广汽传祺深厚的技术功底,都可以在此找到答案。

火热歌舞,热度不减

活动正式开始前正值周五上下班高峰,但这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对于传祺影豹和双蕉癫拿的热情。

精彩的乐队以及歌舞表演穿插在整场活动中,歌手洪若虹、梁子媛、专业舞团的表演大大提升了活动的氛围,在活动重头戏到来前让大家一同感受传祺影豹的活力、潮酷、运动基因!

潮流市集释放年轻魅力

现场展车区设置了一个潮流市集,十多位摊主带来了各具特色的手工艺品。冲着影豹前来参加活动的众多潮酷年轻人纷纷到市集与摊主进行交流,了解本土的潮流文化,分享自己对影豹的观点,对潮流美学的理解。

不少摊位都围了几重人,羊城创意产业园内的上班族、附近的街坊朋友、专门前来参加活动的车友以及双蕉粉丝都忍不住要到潮流市集里逛逛,现场热闹非凡!

诚意满满的现场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来自广汽传祺的多位领导以及经销店总经理的到场支持,他们热情参与互动,甚至有部分打算预定影豹的车友现场就能与店总沟通购车事宜,看新车发布、看脱口秀、咨询买车用车直接当场达成!

广汽传祺华南营销中心主任唐那领导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广汽传祺2021年1-7月全系累计销量18万辆,累计同比增长28%,实现连续13个月销量同比正增长。华南地区作为广汽传祺的大本营,累计销量3.8万辆,同比增长41%,其中影豹累计订单已突破2.5万!

良好的增长态势以及影豹的持续爆单离不开各个经销店的努力,当晚活动广汽传祺渠道运营部部长钟宇源与广汽传祺销售部部长刘国强领导给广州地区13位经销店总经理送上大麦花束,表示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并预祝影豹大卖!

新车发布,仪式感拉满

新车发布环节同样是热度不减,双蕉主持与多位领导、店总齐聚现场与大家一起见证传祺影豹的广州上市发布,袁启聪和钟鸿飞老师聊了种种他们对于广汽传祺的印象以及期望,并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带大家了解影豹。

在价格公布环节,广汽研究院产品管理中心副主任徐仰汇领导登台给大家介绍了影豹的价格与优惠政策,在东京奥运会100米半决赛,影豹代言人苏炳添以9秒83的百米成绩刷新亚洲纪录,并成为了首位闯入奥运男子百米决赛的中国运动员,J10版本车型价格也调整为9.83万,致敬中国飞人!顶配J16版本的售价为12.8万,四重好礼也让各位可以轻松拥有影豹!

8位幸运的首批广州地区影豹车主还被邀请上台参加交车仪式,广汽传祺长佳店总经理杨贤贵与广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经营协调部部长卫海岗领导给8位影豹车主颁发鲜花与钥匙牌,让现场订了车还在苦苦等交车的未来影豹车主羡慕不已。

双蕉癫拿,快乐狂飙

除了新车发布外,活动的另一个重头戏是双蕉癫拿2021的首秀,袁启聪和钟鸿飞老师将现场的氛围带到了一个快乐新高度,笑声不断、礼物持续放送,以欢乐脱口秀来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传祺影豹与广汽传祺

传祺影豹广州区域上市发布会暨双蕉癫拿2021首秀圆满结束,在这场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影豹与种种潮流文化碰撞出来的火花,也以脱口秀聊车这种跨界互动的方式来让大家了解传祺影豹。"豹"款已来,传祺影豹值得你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