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威S GS实车曝光,造型设计年轻动感,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02:4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别克,作为美系汽车的重要代表之一,自进入我们国内市场至今,它旗下车型凭借不错的性能表现,以及良好的品质,可以说是深受我们众多国人的青睐,甚至还有不少朋友把别克汽车作为自己的购车首选品牌,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于它的喜爱程度。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别克昂科威S GS实车图,对于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别克昂科威S GS,根据上方的实车图我们可以得知,新车相较于普通版车型,看上去要似乎显得更加的大气,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格栅采用了横向线条的设计,飞翼式的镀铬饰条完美与LED日间行车灯相互连接,加上引擎盖上线条的隆起,以及下方银色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动感。细心的朋友或许还会发现,新车在外观部分细节上进行了熏黑的处理,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简洁,看上去非常的有力量感,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1641)mm,轴距2779mm。至于内饰设计上,该车中控区域微微侧向了驾驶员一侧,从而有利于驾驶员更好的便捷操作,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给人一种舒适简洁的视觉感受。车尾部分,新车看上非常的圆润饱满,红色的“GS”标识,彰显了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镀铬装饰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以及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的后保险杠,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威S GS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37匹,峰值扭矩350牛·米。综合来看,别克昂科威S GS各个方面的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来说还算不错,只不过,作为一款合资中型SUV,你们认为它售价多少才会赢得更多国人的青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