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探馆:2022款东风标致508L

2021年08月29日 02:48: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2022款东风标致508L实车图。新车已于8月27日上市,售价区间15.97-22.47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配置部分的升级。

据悉,2022款东风标致508L在造型及内饰部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狮吼式前脸具有非常强的侵略性,特别是獠牙式日行灯的加入,让其拥有着非常之高的辨识度。而尾部贯通式黑色装饰板连接两侧狮爪造型LED尾灯,配合后备厢盖上的小鸭尾设计及两边共两出式排气,使尾部看上去动感十足。

来到内饰部分,科技氛围浓郁的第三代 i-Cockpit全感官座舱设计则带给我们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据悉,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配置部分的升级,包括驾控版和驭动版新增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员疲劳提醒、远近光灯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限速提醒、V-AEB低速碰撞刹车及LKA车道偏离辅助。作为顶配车型的激情版则新增ACC 自适应巡航、LPA车道保持辅助及AEBS2 高速行驶紧急刹车。

动力方面,2022款东风标致508L继续搭载1.6T及1.8T两台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26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