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第400座换电站建成 两个月内增加100座新站

2021年08月29日 02:49: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8月28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伴随青岛李沧百合广场换电站上线,蔚来已经在全国建成400座换电站,在两个月内增加100座新站。同时,在过去短短四个多月内,蔚来共新增200座换电站,达近三年的建设总量。

同时,蔚来官方也感谢了每一位用户的支持与信任,并致敬每一位在一线持续努力布局补能网络的蔚来伙伴们。

除了400座换电站外,截止到8月28日,蔚来已经在全国建设262座超充站、1873根超充桩,448座目充站、2569根目充桩,接入超390,000+根第三方公共充电桩,蔚来将提供覆盖全国的一键加电服务,为用户构建更全面的加电网络。

在7月9日举办的NIO Power Day 2021发布会上,蔚来正式发布了其未来的补能规划,在2025年全球将落成4000座换电站。

同时,蔚来将在未来推出3款更高效的充电桩,并将继续在换电站数量以及补能体验方面布局。此外,蔚来还将向行业全面开放NIO Power充换电体系以及BaaS体系。

目前,蔚来正在开发3款更高效的充电桩,未来将陆续推出。而在充电线路方面,蔚来还将打通青藏公路、独库公路、喀纳斯、河西走廊等线路。

换电站方面,蔚来2021年换电站建成目标总数由500座提升为700座以上;从2022年至2025年,在中国市场每年新增600座换电站;至2025年底,蔚来换电站全球总数将超4000座,其中中国以外市场的换电站约1000座。在高速换电站方面,2021年底的数量将会比年初多出两倍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