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江领域虎亲子版正式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02:51: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江领域虎亲子版正式亮相。从尺寸上来看,新车或基于域虎9打造。为了突出“亲子”卖点,新车将货箱升级为密闭式造型,内部配有丰富的生活常用功能。

外观方面,域虎亲子版大面积格栅内部搭配粗壮的横向镀铬条,气势十足。刀柄造型的前大灯加上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与雾灯,整体看起更显硬派。新车造型上最大的亮点在于将货箱改装为密闭式造型,为车内创造出更多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更多的直线线条,更加的刚劲有力,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可以看出,挡把两侧并没有设置功能操作按钮,并且中控屏尺寸较小,所以新车科技配置不算丰富。

作为弥补,车内后部提供非常丰富的功能。从实拍图来看,新车配有平行于两侧门板的沙发,其间提供了桌子,同时新车通过支架可以为微波炉、厨具等提供放置空间。

动力方面,以域虎 9作为参考,新车将提供2.0T柴油、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