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无人驾驶小巴在东京残奥会发生事故 暂时全部停运

2021年08月29日 02:53: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旗下的e-Palette无人驾驶小巴,在东京残奥会期间发生事故,与一名视觉障碍运动员相撞,导致后者摔倒,因此丰田宣布立即将20辆左右的e-Palette停运。

丰田汽车是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重要赞助商,因此会在残奥会举办期间,提供具有L4级自动驾驶能力的e-Palette无人驾驶小巴,帮助运送参会相关人员。

丰田章男表示,事故发生于8月26日14点左右,e-Palette在丁字路口右转时,在人行横道前,暂时停止右转。随后以1-2公里/时的速度与一名视觉障碍运动员相撞,导致后者摔倒,随后运动员徒步返回进行详细检查。

针对此次事件,丰田章男同时表示,作为一项紧急措施,将把e-Palette低速运转发出的警告音量提高一倍,并将与警方进行沟通。同时,丰田章男还解释到,此次碰撞原因是e-Palette操纵杆位置在左侧,有部分盲区导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