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恢复市区巡游出租汽车及网约车运营

2021年08月29日 05: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自8月28日12时起,解除对郑州市区巡游出租汽车及网约车运营区域的限制,全面恢复市区巡游出租汽车及网约车运营。

汽车之家

8月29日起,郑州市区公交线路将全面恢复正常运营(含夜班),主干线路高峰时间发车间隔缩短为3到5分钟,郑州公交集团将实时关注客流情况,及时调整运力投放,方便市民出行。乘客须戴口罩、扫健康码(显示绿色)乘坐公交车,持老年卡乘客不能扫码者可直接刷卡乘车。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离郑旅客不再查验个人核酸证明和离郑证明。据河南郑州机场消息,按照地方政府的通知,自2021年8月28日12时起,离郑旅客不再查验个人核酸证明和离郑证明,对于健康码为“绿码”的旅客,经体温检测正常后予以通行。

时下,郑州地铁5条运营线路有望月底前陆续恢复运营。“7・20”特大暴雨灾害导致郑州地铁全线网停运后,经过全力抢险抢修,7月31日起先后实现了1号线、2号线和城郊铁路一期等5条线路空载运行,8月16日恢复了因新冠疫情防控暂停的空载运行。空载运行期间各线路设备稳定可靠,各项指标均满足规范要求。

近日,郑州地铁1号线、2号线一期和城郊铁路一期3条线路顺利完成了由郑州市政府交通主管部门委托的安全运营评估单位组织的恢复运营专项安全评估,2号线二期、4号线和5号线恢复运营专项安全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根据运营安全评估工作进展情况,除14号线一期外,郑州地铁运营的线路有望在月底前陆续恢复运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