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气场不输陆巡,坦克500正式亮相,首搭3.0T+9AT

2021年08月29日 10:2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1成都车展于今日正式开幕,坦克品牌作为参展品牌之一,于此次车展正式发布旗下全新车型——坦克500,新车不仅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气场不输陆巡,还将是长城旗下首款搭载3.0T+9AT的车型。

外观方面,坦克500采用明显的硬派越野设计风格,前脸为醒目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横向延伸的粗壮饰条,有效提升前脸的气场,配合坦克品牌的全新车标相得益彰。格栅两侧则是LED大灯,灯组内部有着精致的构造,彰显新车更多的设计感。

至于车身侧面依然是霸气十足的造型,车顶线条走向平直化,对于保障内部空间表现将很有帮助,车顶还配有行李架。车尾的醒目设计就是外挂式备胎,将新车的硬派越野气息展露无疑,而纵置的尾灯组将拥有不错的点亮效果,为新车提供更多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布局简洁舒展,以木纹饰板和哑光金属饰条横贯中控台,整个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中央空调出风口处还配备一块钟表,下方为一排精致的物理按键。

配置方面,坦克500将搭载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其中全液晶仪表采用开放式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加开阔清晰,而中控大屏为悬浮式设计,看起来更加醒目。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自动驻车、前后桥差速锁、燕飞利仕音响等配置,进一步提升内饰的档次感,以及越野性能,很有坦克品牌的风格。

至于座椅则采用真皮打孔材质,搭配精致的菱形格纹样式,既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也照顾到了驾乘舒适性体验,符合坦克品牌的豪华定位。

动力方面,坦克500将搭载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坦克500将是长城汽车旗下首款搭载这一套动力的车型,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出色的动力操控体验。

作为坦克品牌旗下又一款全新车型,坦克500依然延续了坦克品牌擅长的越野、豪华风格,而且外观散发出强大的气场,内饰有着豪华精致的风格,整体产品力依然出色,相信将成为此次成都车展期间的关注焦点。尤其是在坦克300大获成功之后,坦克500将引发消费者的更多期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