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坦克500车型正式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0:31:01
分享到:

2021成都国际车展已正式开幕,长城坦克品牌带来了全新高端越野车——坦克500车型,新车将首次搭载蜂巢易创最新开发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自研纵置9AT变速器。从产品定位来看,该车预计价格将超过25万元,在三菱帕杰罗丰田普拉多等国五车型相继停产后,该车将成为越野车市场的重量级新秀。

从外观来看,这台坦克500的车身样式与此前的坦克300有显著差异,外覆盖件大量融入肌肉线条以凸显力量感,而侧开尾门和外挂式备胎的设计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的哈弗H9

当然,作为坦克平台的产物,新车前脸造型还是经过了重新设计,大嘴前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装饰包围,两侧大灯组融入全LED光源,搭配贯穿式下包围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霸气。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蓝/米撞色搭配,细节上加入仿木面板和镀铬元素点缀,真皮座椅还加入了菱形缝线,前后排有三排七座布局,且带有分区空调,充分彰显豪华座舱氛围。

除此之外,新车还加入了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设计,电子挡杆、一键启动、指针钟表、驾驶模式选择旋钮等时髦元素也均有体现,也算对得起它新时代豪华越野的产品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54马力(2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与之匹配的同样是自研的纵置9速行星齿轮变速器。当然,对于这样一台车子而言,带低扭放大的四驱系统必然是“基本操作”。

参考之前发布的信息,除了支持BSG 48V轻混系统外,该系列还将兼容P2布局的油电混合动力,这意味着未来坦克500很可能会衍生出绿牌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