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成都车展:奔驰新款V级正式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2:54: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1年成都车展正式开幕期间,奔驰正式对外亮相了新款V级MPV车型,新车在原有V 260 领航版、V 260 尊贵版及 V 260 L长轴距豪华版基础上,新增V 260 L长轴距尊贵版,共计4款车型。

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依旧提供不同样式的前脸造型,在豪华版车型的前脸两侧采用了双条幅的镀铬饰条,而尊贵版车型上则使用了双“C”型的设计,整体的视觉感受极具个性与辨识度。

新款奔驰V级外观采用全新设计,长轴距豪华版车型采用新型的闪钻进气格栅,精致感有所提升。此外,更大尺寸的奔驰三叉星徽位于双幅镀铬格栅中央。新车所搭载的新型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在远光灯持续开启的情况下,系统可根据前方路况对主光束模块进行调整。

车内增加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悬浮式大屏,并且搭载了最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提供中央触摸屏、多手势手写板等便捷的人机交互方式,其中带自然语言识别功能的“读心语音助理”,可通过呼唤“你好,奔驰”开启数字化生活。

座椅方面,第二排豪华电动单人座椅由ARTICO皮革包裹,提供更好的座椅支撑;加长的座椅扶手更具舒适感,新增的杯托、手机托盘也为细节加分;豪华头枕、腿托以及脚托还拥有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前排座椅后部新增的木纹饰条与整车相呼应,增加的座椅后部环境氛围灯也有助于提升乘坐感受。品牌标志投影以星徽光影点亮登车区域,升级豪华体验;同时配备数字内部后视镜,确保视野清晰,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上,新款奔驰V级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对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新款奔驰V级搭载空气悬挂系统,在该系统的加持下车辆行驶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