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预算哪些SUV档次高气场足?这三款自主精品,实力都很强

2021年08月29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国产SUV现在拥有非常强的竞争力,哈弗H6一直处于销量第一位,而且越来越多的国产SUV开始崛起,曾经的一些合资SUV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这也是中国制造实力的展现,并且国产SUV将价位不断降低,可以说用10万的价位造出了30万的效果,这三款车就非常受欢迎,如果要买SUV一定要看看它们。

哈弗初恋

指导价:7.89-11.29万元

哈弗初恋目前在有几千块的优惠,哈弗初恋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走的是WEY的风格路线,但多了运动时尚风,从初恋的名字我们就能够感受到它的不同,无论颜色、外观线条还是内部配置都让年轻人觉得新颖特别。

而且哈弗初恋的价格比H6还要便宜不少,对年轻的小伙伴很友好,它搭载了1.5T的发动机,有110kw的动力输出,车子有220牛米最大扭矩,平时上班还有周末偶尔旅行都没问题,百公里油耗7.7L也不错,车内有大尺寸悬浮液晶屏,减少了很多按钮,整合到液晶屏上,一切都更高科技了。

长安CS55 PLUS

指导价:10.69-12.19万元

这款车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上市之前已经有不少朋友在关注了,长安对这款车也寄予厚望,当然正式售价可能还会优惠一些。

它会搭载蓝鲸NE发动机,全新的车型相对之前输出提升了6kw,扭矩是300牛米不变,发动机的性能提升让它开起来更有力了,值得一说的还有它的内部,车内中控是大液晶屏,扶手箱下面是中控的,空间很大,可以放很多东西,十分方便,这样人性化的设计还有很多。

比亚迪宋Pro

指导价:9.28-12.78万元

宋Pro的2021款也是一款好车,不同地方的销售也有几千元的优惠,如今宋 plus dmi车型十分火爆,在这一背景下,很多人担心影响宋pro的销售,不过它的定位较低,不会有很大冲击,宋pro有1.5T的常规发动机和骁云发动机两个版本,一般朋友选择常规地就足够用了,如果想要动力更强可以选择后者。

很多朋友选择宋的dmi车型是为了上绿牌,如果你平时不需要经常到市区,那么宋pro就非常不错,价格低很多而且车子各方面性能有保障,大液晶屏的高科技配置符合很多用户的需求。在上面三款SUV中哈弗初恋和宋pro不相上下,可以放心选择,都是省钱又好开的爆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