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WEY玛奇朵预售14.68万起

2021年08月29日 13:42:02
分享到:

2021成都国际车展已正式开幕,长城WEY品牌全新一代智能混动SUV——玛奇朵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全系搭载柠檬混动DHT系统,提供原萃版、特调版、大师版三种配置车型可选,预售价分别为14.68万、15.38万、16.38万。

与此同时,即日起至上市当天,在魏APP订车的用户还将享受包含“轻松购”“轻松用”“轻松玩”在内的共六重豪礼。详细价格和福利信息参看下图:

 ●新车介绍:

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先锋张力”美学设计,包括六边形前格栅、矩阵式LED大灯组,梯形下包围等设计均与此前WEY摩卡保持较高程度的横向共通性,整个前脸辨识度高,且极具视觉冲击力。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比WEY摩卡、第三代H6都略小一些,但依旧是达到紧凑型SUV的标准。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215/60 R17与225/55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以及多种不同样式的轮毂可选。

坐进车内,简约而规整的T形中控布局同样很容易让人联想到WEY摩卡,包括倒梯形的全液晶仪表盘、14.6英寸全彩触控液晶显示屏、两幅式方向盘、电子挡杆等元素均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为咖啡智能平台的产物,WEY玛奇朵还配备了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搭配W-HUD抬头显示、AI面部识别、智能语音控制等数字系统,不仅支持循迹倒车、融合泊车、遥控泊车等时髦功能,还可实现OTA在线升级,为年轻人打造更舒适、更便捷的智能化用车生活。

WEY摩卡不同的是,WEY玛奇朵首次应用了长城最新开发的柠檬混动DHT系统,其由高效的混动专用1.5L发动机、异轴双电机系统以及带两级变速机构的DHT机电耦合机构组成,其总功率140kW,总扭矩为370N·m,稳定的超级油耗和更快速的动力响应是这套系统的核心竞争力,对比同级的纯燃油车,将能更好适应城市、郊区等“全速域+全场景+高品质”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