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9AT,还配四驱系统,现在优惠4万多,你爱了吗?

2021年08月29日 13:4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揽胜极光L采用了路虎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为四边形,搭配亮黑色的蜂窝网状中网设计,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融合,成为一体式设计。此外,前包围采用了分层式造型,两侧散热开口动感十足,整体搭配看上去非常有气场。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灯光方面,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并都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触摸式阅读灯和自动头灯功能,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侧面看过去,车身中段加长痕迹明显,长轴版车型的车身和轴距加长了160mm, C柱上的“L”字样是长轴版车型独有的标志,表明了身份。车尾部分,采用了一个尺寸稍大的尾部扰流版,尾灯组采用了透明外壳设计,并由亮黑色的装饰条连接,提升了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

揽胜极光L内饰有着浓郁的家族氛围,造型平直的中控台使视觉感受更加宽敞,黑檀木/浅牡蛎双色的内饰配色既提升了层次感又对烘托豪华气息有积极影响。低配车型配备了单10.2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而三款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双10.2英寸的显示屏。上方屏幕可调节角度,功能方面集成了卫星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蓝牙、车联网、CarPlay及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下方屏幕主要是用于控制空调、座椅功能等。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加入了滚轮和换挡拨杆,更显时尚。全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界面简洁显示效果比较细腻。

座椅方面,中低配车型采用的是仿皮座椅,顶配车型配备的是真皮座椅,座椅造型比较宽大,黑白配色与内饰风格形成统一,白色区域打孔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质感。全系车型均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高配车型还配备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当然前排座椅加热也没有缺席,舒适性很不错。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整体空间造型比较规整,空间利用率较高。

动力方面,搭载分为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其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9马力,最大扭矩为365N·m,与之相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2021款 极光L 249PS R-Dynamic First edition 首发版

揽胜极光L具备家族化的外观设计,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驾驶辅助功能以及相对豪华的舒适性配置。具备豪华品牌属性的揽胜极光L加上长轴距/大空间,无疑会为该车型提供更多的市场机会。

车系中推荐首发版,其搭载了高功率发动机,配置层面相比性能版多出了双10.2英寸多媒体液晶屏、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流媒体后视镜等。在全系车型中属于较齐全的配置车型,也承担着承前启后的角色。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4.7万元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