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400正式发布!不买坦克300的新选择

2021年08月29日 13:50:05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坦克发布了全新硬派越野车坦克400,新车主打战斗机甲风格,定位中型SUV,尺寸相比坦克300要更大一些。

在外形设计上,坦克400整体风格与此前发布的坦克700比较相似,都采用了类似军车风格的机甲外形,一眼看去非常霸气。

车身侧面同样使用了大量的硬折线设计,搭配熏黑的轮圈以及原厂自带的AT胎,整车野性十足,颇具力量感。

车尾同样延续了机甲风格的外形,后挂式备胎并没有配备备胎罩,直接裸露在外,中间则是贴有“TANK”字样的饰板,再加上明黄色的点缀,让车辆看起来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坦克400走的是豪华路线,整体采用浅色搭配,仪表并没有使用全液晶屏,而是采用了非常复古、硬核的三连炮筒。修长的中控屏布置在中控台上方,再加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整体环抱式的氛围灯,内饰看起来还是很有质感的。

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硬件参数,但我们推测坦克400将使用与坦克300相同的非承载式车身,以及2.0T+8AT的动力组合,至于是否会有更高规格的3.0T+9AT的组合就不得而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