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值得入手的热销小型SUV 新款奥迪Q2L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29日 13:54:1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备受消费者期待的豪华品牌热销小型SUV——新款奥迪Q2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2.88-26.88万元。新车的外观、内饰变得更加时尚、简洁,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2L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配备了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并且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使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新款奥迪Q2L的大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同时,前包围两侧还配备银色"獠牙"装饰,让新车更具时尚动感气息。

新款奥迪Q2L的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迪Q2L的长宽高分别为 4257(4270)/1785/1547mm,轴距为 2628mm。车尾部分,新款奥迪Q2L的尾部设计更加时尚、运动,新车的后包围样式进行了调整,风格与前包围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Q2L整体造型没有太大的变化,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非常简洁,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等。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2L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豪华品牌小型SUV,奥迪Q2L今年上半年上险数为22685台,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2L在外观上变得更年轻运动,相信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