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捷途X90 PLUS预售10.29万起

2021年08月29日 13:54:23
分享到:

在2021成都车展上,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版正式亮相。瑞虎8 PLUS鲲鹏e+版可以看做瑞虎8 PLUS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作为奇瑞鲲鹏DHT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其此前曾在上海车展上完成首发,此次在成都车展中将正式定名为瑞虎8 PLUS鲲鹏e+版。

外观方面,瑞虎8 PLUS鲲鹏e+版与普通版车型的差别并不大,车头部分甚至看不出明显的区别,依旧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搭配黑色网格状中网,搭配科技感较强的大灯组造型,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作为PHEV车型,瑞虎8 PLUS鲲鹏e+版将充电接口设置在了左前翼子板处,并在车窗上方加入有蓝色饰条,配合尾部的PHEV标识,以此来彰显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达到了2710mm,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奇瑞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采用一体式双屏+空调操控屏的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机构以及中控过道区域的触摸式控制面板,使得车内具有较为浓郁的豪华感。但和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瑞虎8 PLUS鲲鹏e+版针对中控屏幕进行了一些改变,使其能够显示电量、续航里程等行车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集成前双电机+后单电机四驱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扭矩可达到510N·m,0-100km/h加速可在5秒内完成,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却只有1.0L(工信部申报),对于这么大一台SUV车型来说,表现已经算是十分优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